八佾

Always。

听说只要说够99次“我爱你”少主就回来了5

说来就来

OOC预警,我真是个勤劳的小蜜蜂

本次出场:龙须酥/灯影牛肉/扬州炒饭/八仙过海闹罗汉



17.龙须酥

本该夜晚观星的他出现在了这里

“少主,我今早算了两卦,一个是宜来看你”

如瀑的长发绑这你送给他的皮筋,温润的声音就像他本人一样,他腰间挂着你送给他的三帝钱

“少主,你总说我算得不准,但是这一次你肯定说错了”

“今早算的第二卦是 宜对你说,我爱你”



18.灯影牛肉

“空桑少主~”邓影拨了拨额前稍稍凌乱的发丝“我来看你了,有没有想我啊~”

他虽然用着一如既往的轻佻语气,可是脸上的神色却是从未有过的严肃和认真

“我最近研究出的新的皮影戏都没人来看了,本阁主可是想你得紧~”

“少主,别人都觉得我不正经,从我嘴里说出的话不可尽信”他勾了勾嘴角“我见过无数人心险恶,可是你,不一样”

“空桑少主,我对你说过的话,可每一句都是真的”

“包括,我爱你”


19.扬州炒饭

一支红梅轻轻放在水晶棺前

“少主,杨舟说过,你可以依靠我的”

温润的男子垂下头,眸底闪烁着些许朦胧

“你只知杨舟心中向往晴雪寒梅明月,却不知你才是杨舟心中最迷恋的皎洁”

“没有你,杨舟视明月如磐石,视寒梅如草芥……少主,你会听到吗?我爱你”



20.八仙过海闹罗汉

带着一身书卷气的男人轻轻拂过水晶棺的边缘

“师妹”

素来儒雅的男人攥紧了拳头

“如果不是你来救孔府,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都是我不好,没能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好大家,还有你”

他眉头紧缩,满脸的自责

“你在孔府的时日,我才真正理解了所谓的义理,甚至才了解什么是生活”

子曰:“泛爱众。爱之欲其生;”

“你不是我的泛爱众,是被偏爱的唯一”


TBC

扶我起来,我还能肝

还欠 桂花酒,桃花粥,云谨,莲华,叫花鸡,飞龙汤,八宝,煲仔饭,剁椒鱼头,阿符,小笋,杨枝甘露

这些都会慢慢安排起来的

还有想看其他的少主可以继续点菜😎


评论(37)

热度(3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