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听说只要说够99次“我爱你”少主就回来了6

收到许多小可爱的护肝片和假发的我又来了

五一快乐少主们

江湖惯例,OOC预警

本次出场:鸡茸金丝笋/符离集烧鸡/莲花血鸭



21.小笋

鸡茸金丝笋喜欢做衣服的爱好依旧不减,就是做好却没有人给他当模特了

他总是下意识把服装都裁成你的尺寸,然后认真地套上防尘袋,一件一件地挂了起来

“优秀的仆从就该随时恭候……你还在这里偷懒”他瘪了瘪嘴,脸颊浮现了一丝可疑的红晕

“仆从,衣服都要摞成山了你也不回来是成心想让本少爷着急吗”

“不喜欢你谁整天都在给你设计新衣服”

“本少爷的心思你到底明不明白……我爱你”



22.阿符

“喂,你要的口琴,我带来了”符离集烧鸡将你说过喜欢的那把口琴拿出来放在了你耳侧,他希望当你一醒来的时候,能看到他想念你的痕迹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笨蛋!”

符离集烧鸡偏了偏头,拉了拉自己的帽沿又拽了拽衣领

“哎呀哎呀!”他最后认命似的地看向你

“我爱你”



23.莲花血鸭

“空桑的少主也受够了人间的恶鬼了吗”莲华的铁爪收了一下

“你若是再不回来,我就血洗幽冥司将你带回”

他的眼里升腾的杀气和怒意,大概这才是铁血将军真实的样子

“啧,恶鬼也会有情感上到牵绊吗”他自言自语,仿佛对刚才因为你而产生的情绪自暴自弃

“……普通的沉香令我安眠,你令我安心”

“或许……这就是你说爱情吧,人间的恶鬼,感受到了”他轻轻对你说,眼底是不可多得的温柔

“我爱你,小丫头”



TBC

一会大概还有一更等我酝酿一下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