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听说只要说够99次“我爱你”少主就回来了4

来晚了,刚抽出时间来写文,满课的卑微

我要屠苏酒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少主都复活了我还在写她没活的时候(望天)

蟹蟹大家的热情,请接收本次菜男人们

白琊/松鼠/东司马/龙井/一品

江湖惯例,OOC预警



12.太白鸭

那人懒散地倚坐在一边的屋檐上,浓郁的酒香仿佛要和如水的月色纠缠不清

大唐盛世,谪仙人对月自酌,感概过自己,担忧过天下,也挂念过友人

现在的他何尝不是剖心噬骨地想念着你

他自以为潇洒恣意,世间万般皆入我眼而不如我怀,却因为你的名字乱了心绪

想到这里,白琊拎着酒壶翻身越下,你周身也被染上了一股似有若无的冷冽的酒气,就像今晚不近人情的月光

“小友,你说我饮够三百杯再醒来的时候,你会不会出现”他仰头,潇洒地将那溢满酒香的月光一饮而尽

“下次共饮的时候,我一定要亲口在你耳边告诉你,我爱你”

他冲着水晶棺的方向举杯



13.松鼠鳜鱼

你的暗卫一直尽职尽责守在你的身边,不管你是睡在房间还是这里

因为他总怕有人扰你清梦,顺便藏了一点私心

他希望你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会是他

“少主”他摘下面具,拿出了一个他最近刚做的戳戳乐放在你身边“在下最近刚做了这个松鼠,想把他送给你……让他替在下守护好你这次的梦境吧,不管多久,在下都会等你回来”

“少主,在下……十分爱你”



14.东壁龙珠

东司马大人第一次觉得这看些卷宗有些别扭,总感觉像少了点什么

一时间竟然习惯不了没有你在身边陪他办案的日子

他按了按太阳穴,剥开一颗糖,甜甜的气味让他心情轻松了些许的同时,也让他不可控制的想起了你

毕竟他桌上的一罐糖,都是你送给他的

“你……”平日里严肃惯了的东司马大人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表达自己“我……”

他在一二人称之间纠结许久,支支吾吾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给自己心爱的女孩子递情书的小男生

最后他清了清嗓子,认真看向你“办案讲求公正严明,我行事也素来讲求磊落”

“我不能没有你”他停顿好久又继续道“除去办案效率变低之外,我依旧不能没有你”

“因为……我爱你”


15.龙井虾仁

龙井摩挲着你送给他的的青花瓷茶具,将泡好茶的茶杯举到嘴边轻啜一口,本就喜茶的居士头一次理解了寻常人家说的“苦茶汤”是什么个滋味

哪里会是真的茶苦,不过是心中苦涩难耐罢了

他闭上眼睛,微微叹了口气

真站在你面前之时,他依旧握着扇子,表面波澜不惊,实际上手上用力得骨节甚至开始泛白

“……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你送的衣服,我也很喜欢”

“你……”

他耳尖通红,不太自然的咳嗽了一声,却没有像以往一样用扇子遮住半张脸,而是一直注视着你,语气也是你不曾知晓的温柔

“我特别喜欢”

“……咳咳,嗯……我爱你”



16.一品锅

一品锅看着一幅幅给你画的画像出神

画像里的你永远都是快乐无忧,笑意盈盈

他没想过有一天突然看不见你会怎么样,因为他觉得这一天根本不可能会发生

在他潜意识里,你是那么的特别,光彩夺目却不刺眼,独一无二到任是上苍也会多几分垂怜

所以当他得知你真的猝不及防的从他生命里消失的时候,他愣住了

而后连续几天他总觉得有人在唤他“先生”,先是欣喜,接着就是被现实重伤的怅然若失

“上次你说想去我的家乡”一品锅端详着你的睡颜“我答应了”

“我甚至偷偷计划好了日子和出行路线”他语气稍稍有些迟缓“但是我不介意下次直接带你回我的家乡,是回,不是去”

“我爱绩溪的山水是真……爱你更真”



TBC

下一篇或许一会儿就能出现?👀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