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听说只要说够99次“我爱你”少主就回来了

深夜失眠的脑洞

应该没人写吧……all少主

有些许OOC的地方请多担待,因为有的菜男人我没有也摸不准到底应该是什么性格(柠檬发言)

本次出场:福公/德州/郭大爷



1.佛跳墙

当他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一晚没睡,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飞快地收拾了一下自己,向你沉睡的地方匆匆奔去

能让如此一位温柔的贵公子仪态尽失,天上地下也仅你而已

“美人”他弯下腰,双手扶在水晶棺的边缘两侧,强撑出你喜欢的好看的笑容“该起床了”

被他的长发挡住的,是落在你脸上的泪滴和语气的不自觉的颤抖

“美人,福某的心意你可曾知晓”

“我爱你”



2.德州扒鸡

德州是在巡夜的时候来到水晶棺的面前的,他抿了抿嘴,看着曾经对他“德州,德州”地叫着的少主五味杂陈

他下意识的拉了拉自己的帽子

“少主,现在是二十三点十二分五秒,也是我今天想念你的第二十三个小时十二分钟五秒”

穿着笔挺警服的男子耳尖有点微微泛红,声音越是压抑不住的悲伤

“少主,你上次答应再送我一个小火车还没有兑现,你说等你回来就送给我的……”

他有点说不下去。

沉默了许久,德州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几个深呼吸掩盖住了刚才的差点失控

“少主,我……爱你”



3.锅包肉

“您可真是一如既往地会给别人添麻烦啊”这熟悉的语气,仿佛刚处理完全部的工作就直奔你这里来的不是他一样

“再继续偷懒的话下次见面的报菜名可要加倍了”锅包肉依旧彬彬有礼的语气就好像你不曾离开过一样

“少主”他仔细端详着你的睡颜,鎏金的眼眸底氤氲出了平日里见不到的温柔

“是我逾矩了”

说罢,他向往常一样微微欠身,可这次,他的终点是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虔诚得像教堂飘荡的钟声

“您的管家会永远等您回来”

“锅包肉,爱你”



TBC

掉粉了委屈屈

我jio得自己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天坑

99次告白我要写到驴年(瘫)


评论(28)

热度(5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