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当你想和他们告白(摩诘篇)

久等了。

看摩诘公子反撩兰台

!墨魂世界!乙女向预警

没有不尊重历史的意思也不要上升历史真人

3,2,1

走着

摩诘(醉酒)

当你无意得知他们聚在一起喝醉的时候是震惊的

尤其是醉酒队伍里还有王维

虽然他现在脸色绯红但是依旧不减风度,努力的想避开周围东倒西歪的魂,例如高某,贺某等等,生怕自己的新衣服被弄脏

易安姐姐把你叫过去的时候你内心就是懵*彩虹

摩诘?喝酒?还给自己喝醉了?

不应当,我一定是个在梦里的兰台

等你过去的时候东坡和太白甚至还想拉你进入战局

不是他们是怎么全聚在一起的啊?!

你左手捞起一个喝醉也不绝不放弃吸猫的陆游右手拉住一个试图挑灯看剑的辛弃疾

生怕闹出魂命

还有猫命

还有自己堂堂第四十二任兰台的人命

你正欲把这两个死活抱着猫/剑不撒手的男人拖回去的时候突然脚步一滞

喝醉了的摩诘拉住了你的衣角,乖乖巧巧的公子就那么坐在那里,青丝如墨,长发如瀑,看着你的眼睛像蒙上一层水雾,说是迷离却又专注,平日里一丝不苟的长衫现在也只有些许凌乱……

你控制住了自己想rua他的冲动,毕竟你现在身边还有两个人形挂件,可是你又不忍心把他自己放在这里,因为他看你的眼神就像不想被抛弃的小宠物

苍了天了,造孽啊

易安姐姐送了两个人都回来了看见你还在这纠结,挑了挑眉,把你的“左右护法”一手一个拎住

“不客气”她冲你眨眨眼“把握机会哦”

心思被点破,你的脸唰一下就红了

还好摩诘现在喝醉了

你自我安慰着,想打开他拽住你衣角的手

谁知你好不容易解救了自己的汉服,手却被他攥住,你看着他小孩子一样的动作不由得想笑,转身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

“摩诘,回家啦”

“不,我要兰台接我回家”

贵公子撒娇也太可爱了!!!你在内心咆哮

“你看清楚,我就是兰台呀”你无奈的蹲下身,扶住他的头让他看向自己

“兰台”他辨认了好一会,终于开口“你可以抱抱我吗”

你一愣,完全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是这个走向

“该回家啦”你并没有接他的话,只当这是摩诘酒后的幼稚行为

“维,没醉”你听着他逐渐清朗的声音,眼神也不复刚才的朦胧而是一点点变得清明

“如果兰台不可以抱维的话,那……维可以抱抱兰台吗?”

你刚要回答就被他一把拽入怀里

“兰台”他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耳畔“不要拒绝维”

你觉得自己现在可能叫兰•玛丽苏•台,可能是拿到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本

我温温柔柔贵公子王摩诘哪里去了???

“摩诘”你轻声唤他

“维在”他应着

“兰台,你真的不喜欢维吗?”

天地可鉴你真的觊觎他好久了

“我喜欢摩诘的,很喜欢很喜欢”你闭上眼睛由着他抱着你“从一开始,就喜欢的”

你有点不安,怕吓到这个文质彬彬的公子

“摩诘”

“维在”

他声音温柔

“嗯……夫君?”

“娘子,维,一直在”

他言笑晏晏,声音温柔



TBC

我突然想起来上次盘点忘记了王维和高适,这次就先写王维了,OOC致歉

还剩高适,陆游,辛弃疾

唉,先写谁好呢😎

想要评论(渴望的眼神)









评论(8)

热度(1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