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听说只要说够99次“我爱你”少主就回来了2

承蒙喜欢,我又带着菜男人们的表白来了

OOC致歉  好多菜男人都是我的不曾拥有(落泪)

本次出场:燕太傅 /屠苏酒/鹄羹

@故人✨ 小可爱点的太傅请查收😎


4.牡丹燕菜

牡丹燕菜盯着你送给他的天香步摇发愣,自从得知他的小东西没能像往常一样蹦蹦哒哒的回来,他就再也没戴过这些步摇,他看到这些就会想起你夸他好看的的小模样,可现在那个经常来找他,而且被自己说无事献殷勤除非有求于自己的那个空桑少主,不会再来了

“小东西”牡丹燕菜一边嘟哝着一边施施然起身,抱着琴向他就算再想你也绝不愿意去的地方走去

他在水晶棺的一侧缓缓坐下,为你抚了一曲你平日里最喜欢听他弹的琴音

可是今天,一向游刃有余的太傅,第一次手有点抖

整个曲子哀怨忧伤,给人一种克制的撕心裂肺的感觉,尾声落下的时候,牡丹燕菜觉得随着琴声一起落下的,还有自己那颗因为你才好不容易不再破碎的心

“小东西,以后就留在我身边吧”

“让本太傅告诉你,我爱你”


5.屠苏酒

屋子里是中草药的气息混和着坐在轮椅上的神医“沙沙”翻动医书的声音

从他得知能用表白唤醒自己这个傻徒儿的这件事之后,就直接将自己的医馆关了门

不过这次不是他一直所说的心情不好而是过于激动

“蠢徒儿”他一只手摩挲着书的页角,轻声呢喃着,时而紧握时而放松的另一只手正昭示着自己的主人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蠢的徒弟”

一路轮椅超速行驶的屠苏酒堪堪停在了这个他并不熟悉的“徒弟的居所”

“一看就是五禽戏平时不好好练,等回来一天加练五遍就好了”

“平时也不注意自己,到处跑来跑去的感冒了还不愿意喝药”

屠苏酒一开始还是保持着毒舌作风,可是说着说着想起了你病中冲他撒娇让他喂你喝药的事情,不由得扯出一丝苦笑

“傻徒儿,你说过要一直和我采药的……以后不用你每天背草药了好不好,以后喝药里面都给你放蜜饯好不好,你快回来,师父……不,我……爱你”

他轻声说道


6.鹄羹

自从你睡着了之后鹄羹就像丢了魂一样,甚至比被易牙挑拨离间那次更严重

你不在,他的温柔和神采仿佛一瞬间被抽空,就连羽毛都像失了往日的光泽一般,好几次空桑的小孩子们叫他他都是恍惚的

此刻,他趴在水晶棺的一边,伸手抚摸你的脸颊,像触碰一件珍贵的瓷器,生怕你会再次消失一般

“少主,鹄羹最近研制了新的小点心,你再不来吃就要被偷吃光啦”

他温温柔柔的声音配着你熟悉的温温柔柔的笑容,可是眼睛里是盛不住的悲伤

“少主,最近天气多变,经常会降温,鹄羹……鹄羹给你准备了你平时最喜欢穿的小风衣,就放在你衣柜里,左边第一件就是”

白发男子垂下眼睑,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

“少主,鹄羹发过誓,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可是你怎么能先离开我呢”

“少主,我很想你,也很爱你”



TBC

少主们还想看谁随时评论里告诉我就好辣

没有牡丹燕菜硬写牡丹燕菜的我

希望各位少主不要嫌弃







评论(47)

热度(5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