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万劫(无情×你)

今天紫光是烤乳猪,又是你烤乳猪!!!

无情你又双叒叕没来!!!!

我今天就要刀他!(气鼓鼓)

OOC预警


忘川之水,花开彼岸;轮回不问,无相虚生

你和无情相遇在曼珠沙华盛放的地方,不知是谁先被这火红迷了眼,也不知是谁先被这火红拨了心弦

宿命的初见,吸引着致命的深情

都说孟婆庄少主无情人如其名,无欲无情,冷面冷心,生于阴暗长于幽冥

他像伊甸园里的蛇用来诱惑夏娃的苹果,而你成为了那个唯一的夏娃

你们几乎是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你想向三界证明,他不似表面这般冷漠

他有情有意

“阿曼”

他依旧喜欢这么叫你,或许是带着小孩子炫耀般的故意

别人唤你少主,而自己却可以唤你的专属昵称


殊不知,大厦将倾之前,任何一点风吹草动,迎来的可能都是坍塌和废墟


不知从何时起,无情仿佛又变成了以前那般冷若冰霜的模样,对你也愈发疏远,任由你百般询问依然无果

可你只想留住他

“无情!”你高高兴兴地冲他奔去,可是接住你的不再是他温暖的怀抱,而是让你硬生生扑了个空

他皱了皱眉,又怕你摔倒一把拽住你的胳膊

“痛!”你叫出声,因为惯性向前又被外力强行拉停,胳膊仿佛被强制撕裂,脱臼的疼痛钻心袭来

身体的疼痛和心里的疼痛一时让你分不清楚

“无情”你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让声音同寻常别无二致

他用询问的眼神看着你

“分手吧”

你连用“我们”的勇气都没有了

他点点头,手紧跟着松了力道

你一个趔趄,没控制好平衡直接坐在了地上

泪珠顺着脸颊落下,一颗两颗到涕泗横流

你错了

错的彻彻底底

无情还是那个无情,无论是在幽冥司还是空桑

没有轻柔的“阿蔓”,没有撒娇求你给他煲汤

没有独你可以见到的迷迷糊糊的起床的模样

什么都没有

再也没有了


你不知道原因,猝不及防,

就获得了你们之间,最坏的结局


你再次走过了你和他曾经踏过的每一寸的空桑

结束的那天,你敲响了他的门

“无情”你笑着站在他面前

“何事?”他看着你不由得一丝晃神,但很快又恢复成原来的模样

“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来找你要一碗汤”

你依旧笑眯眯

“何故需要孟婆汤”他下意识问出口,在看到你的表情之后又抿了抿嘴

“我和大家商量过了,他们说……支持我的一切决定”

你加重了“一切”二字,像是故意暗示给他听

“稍等”

在等他的过程里你闭上了眼睛,认真回想了一遍你在空桑的经历,又认真回想了你们的相遇和这莫名其妙、有始无终的荒唐故事

再睁开眼睛时,他正端着孟婆汤站在你面前,眼睛里是一闪而过的担忧

“谢谢”你伸出手接过,笑着对上他微微疑惑还不敢表露的眼神

“喝酒比较俗气,我更喜欢喝汤”

“让我生生世世,都不再记得爱过你”


忘却前尘旧事,再不做俗世痴人

一碗孟婆汤,

敬你我之间,

无疾而终、永不刻骨的爱情。



TBC

可能会有之后少主骨骼清奇单单不记得无情一人的反虐情节?(疯狂暗示要评论

后面会交代无情为什么突然又开始冷漠

最后的最后是刀是糖没想好

无情你再不来我就给你刀到结束!(威胁)

99次告白最近没有什么灵感让我再多想一会





评论(3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