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糖醋系列】兰台,吾与其孰美

吃醋梗 OOC预警

又名《当你看见好看的男人鸡叫被发现之后》

PS. 当你想和他们告白 系列  不会咕真的不会咕

我就是没想好应该写个什么场景

好了我们开始  !墨魂世界!没有不尊重历史的意思也不要上升历史真人

私设是已经确定关系

太白

你本趴在桌边划拉手机,看到自己追的一个明星新出的杂志大片后瞬间弹起来给自己闺蜜转发并且带上了一条语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我拎着鸡笼来了”

“兰台,这是?”

你没有注意到悄然来到你身边的太白,当你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手机已经被夺去

“太白,快把手机还给我”你伸手想抢回来,但是都被他灵巧的躲过

“兰台”他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一把将你揽住

把你牢牢地禁锢在自己怀里

强迫你直视他的眼睛

“先放开我啦”

你双颊绯红,耳尖更是快要滴血

可他偏不想就这么放过你,坏心眼的向你耳朵里吹气

“诶?!”你推了推他,可他就像是在那里扎了根一般纹丝不动

“兰台,我和他谁好看?”太白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你好看你好看”你满脸羞红,只想快速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不真诚哦”他用另一只手刮了刮你的鼻子“你既然说我好看为什么每天还要看他”

他的语气里竟染上些许的委屈

你看着面前这个醋坛子打翻的男人不由得想笑,随即用双手环住他的脖颈

“我最喜欢太白啦,全世界第一喜欢”

说罢你凑过去,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

他的呼吸骤然一滞,勾起一个足以魅惑人心的笑容

“诗仙可是超级难哄的哦”

“你别后悔”



评论(8)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