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撩一下就跑真刺激

食物语乙女,八仙×你

问就是想搞正经人😎

OOC预警  


“师兄!”小姑娘脆生生的嗓音远远传来

“师妹,何事如此匆忙?”温润的男子放下手中的书卷抬眼看向你

“就是来请教八仙哥哥一个问题,可以吗?”你模仿着上午小朋友们围绕着八仙问问题的语气

他不由得轻笑“师妹你还真是——”

“我真是什么呀,八仙哥哥~”你冲他甜甜一笑,看着他耳尖泛红,手指也不自觉抓紧,张口却不知该怎么出声的模样又咯咯笑了起来

“师兄,你还真是——太可爱啦!”你学着方才他说你的样子又调笑道

“师妹!不,不可胡言”八仙脸颊绯红,别过视线不敢看你

“你……不是说有什么问题,直,直言便是”

你狡黠地对他眨眨眼,悠悠开口

“有美玉于斯,韫椟而藏诸,求善贾而沽诸?”

八仙没明白你的意思,下意识接到“沽之哉!沽之哉!我待贾者也。”

“师兄,你呢?也和孔老先生一样么?”

你真挚地看着他,想求得一个他的真实答案

“我?”他突然理解了你所说“和孔老先生一样”是什么意思

只不过孔老先生答的是他的雄心壮志,而他需要回答的,是对你的情真意切

但他这次不打算再逃避,这么长时间,他也认清了自己对你的感情

他不甘心让你做自己的师妹,也忍受不了你身边的蜂飞蝶舞

“意思虽千差万别,心情大抵一致”他清了清嗓子,面上的红晕自始至终就没消下去过

“师兄~”你懂了他的潜台词,但是你却想逗逗他“你能不能说明白点啊,《论语》有点深奥,我听不太懂”

八仙这才看明白你是打定主意要戏耍他一番,他缓缓从书案后起身,向你缓步走来

修长的手指勾住了你的下巴,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我虽饱读诗书,经年在孔府学习儒家经典,但并不是什么迂腐之人”

你不禁心里打了个冷颤,但是表面依旧装成方才的游刃有余

“师兄”你想说什么却被打断

他原本清冷的声音染上了一丝可疑的喑哑,语气里尽显克制

“师妹……莫要继续胡闹了”

他平日里一丝不苟的眼眸里沾染着因你而起的欲望、保护与怜惜

你伸出食指轻轻点了点他的额角,继而拉过他的衣领,对准他的唇凑了上去

八仙没有料到你会直接吻上来,只是略做震惊之后就直接扣住了你的后脑,另一只手圈住了你的腰,把你牢牢禁锢在怀里

他显示温柔的扫过你的齿贝,继而更加凶猛的攻城略池,像是要在你的口腔里的每一处都留下自己的痕迹

你被他亲得晕乎乎又有点逐渐缺氧,只得先卸了力气推了推他

一吻终了,他看着灯下的你因为刚才的激烈而嫣红水润的唇,鬼使神差地将手覆上去轻柔地摩挲着

“师妹,你知我心系乾坤之大志,但不知何时起,心中这番天地间,多了一个你”

“我虽不似他人那般能说会道讨人欢心,可于你,我愿相携朝朝暮暮”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