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佾

Always。

听说只要说够99次“我爱你”少主就回来了10

我来了,可能写够99个真的要到驴年

OOC预警

本次出场:云托八鲜/糯米八宝鸭/麻婆豆腐


34.云托八鲜

铁面无私的云谨不失威严的站在你面前

“空桑如今立法严明,执法也越发认真无私,这是你的功劳,如果没有你的帮助,可能还要再迟一阵子”

“全空桑都知云托八鲜心里律法第一”他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很快又恢复往日的正经“可能你都是这么以为的,但是我知道我不是”

“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比法高得多;严明法度是我的职责,我爱你是我的生活”

他攥紧了手里的令签筒


35.糯米八宝鸭

“少主少主”八宝蹦蹦哒哒来到你身边

“少主,饺子爷爷说种坚果可以抵挡僵尸是真的假的鸭”八宝挠挠头有点委屈“八宝不想被挡住鸭”

“但是后来听说那只是一个游戏,空桑的大家还是很喜欢八宝的,八宝就很开心鸭”

“少主你快回来鸭,八宝想把每天的快乐都分享给你鸭”

小道长笑眯眯看着沉睡的少女“因为八宝最爱少主了鸭”



36.麻婆豆腐(假装我写的方言)

麻婆豆腐端着游戏机坐在了水晶棺的边缘上

“让你听我打游戏过过瘾”他嘟哝着

过了一会儿,他烦躁地扔了游戏机,抓了抓头发,别别扭扭地开口

“没有你,开黑都没意思了”

“过几天和他们一起去救你,赶紧回来,陪我打游戏”

接着是一阵几乎不可能发生在你俩身上的沉默

“嗯我爱你”



TBC

小孩子组在酝酿了别急

其他的还差

桂花酒,飞龙汤,煲仔饭,川味火锅,蟹酿橙,鼎湖上素

还有想看谁还可以继续点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